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吴忠市举行2020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回顾历史,是为把握未来前进方向;

缅怀先烈,才能激励后人继往开来。

敬献鲜花  缅怀先烈

9月30日,吴忠市在涝河桥烈士陵园举行2020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祭奠烈士英灵,弘扬革命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市委书记沈左权、市长喜清江、市政协主席孙瑛、市委副书记朱云等四套班子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上午十时整,2020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开始,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寄托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随后,朝阳小学少先队员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他们高举右手、齐敬队礼,表达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的远大志向。随着深情庄重的《献花曲》奏起,礼兵托起花篮缓缓前行,将一个个花篮郑重摆放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沈左权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参与人员缓步前行,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革命烈士纪念馆。

高耸的纪念碑,苍翠的松柏树,肃穆的纪念馆,人们无法忘却那些长眠于此的英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排头兵。(记者 谷刚 蔡宁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