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看青铜峡市如何打造全域旅游

青色的山、蓝蓝的天、洁白的云……深秋的青铜峡黄河大峡谷色彩分明。“很早就想来这边游玩,今天算是近距离欣赏了黄河岸边的风景,挺不错。”  10月10日,来自重庆的李菲和家人一起领略塞上黄河风光。

今年“双节”期间,黄河大峡谷共接待游客3.5万人次,旅游收入305万元   ,同比增长了39%。

为迎接游客, 景区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接待准备,在保证游客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为游客提供优良的服务,满足游客需求,提高了游览体验感。

自黄河大峡谷旅游区启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来,先后投资6320万元建设旅游厕所、停车场、标识标牌、智慧旅游等,旅游区景观质量和环境质量都得到了有效提升。“十一期间,景区同比去年的游客量上涨了7%,收入同比恢复到了去年70%的水平。

节前,游客呈现出散客较多、旅行社团队相对比较少的特点。但是从10月8日开始,旅行社游客又继续上升,每天都有七八百人到景区游玩,人数持续增长。”黄河大峡谷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席峰说。

 青铜古镇作为黄河大峡谷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配套项目,目前,三大商业组团中的风情商街、萌宠乐园、精品酒店、汤泉中心等建设项目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整个项目建设已投资1.2亿元,计划于12月进行部分试营业。项目实施建成以后,不仅可以解决当地1500人的就业,还使游客实现以往由观光旅游到度假旅游的一个转型,同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更注重吃、住、游等要素,满足游客吃住行游娱购六大需求,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宁夏青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凯说。

近年来,随着全域旅游的不断深入,青铜峡市旅游活力迸发,正以其迷人的魅力,吸引着众多游客的脚步。该市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加快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打造旅游目的地品牌,走出了一条从单一景点到旅游目的地品牌转型的成功模式。截至目前,累计投资55.6亿元,实施80多个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重大项目,提升了全域旅游承载力;方便快捷的旅游直通车、城市观光巴士,功能齐备的旅游集散中心、为游客提供了便利化的公共服务。(记者 马一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