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新年新愿望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最严厉的考验之后,更加懂得了健康的意义。

这一年,一场史无前例的“停课不停学”,铸就了吴忠教育史上的一个奇迹。一场全民抗疫不同寻常的“阻击战”,谱写一曲曲动人的战“疫”曲。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终于走上街头。

2021年,我们相信,所有奋斗者和追梦人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壮志雄心;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开拓精神;以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携手踏上逐梦新征程,奋力谱写吴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崭新的2021年已到来。新的一年,我市普通市民都有什么样的心愿,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市民,他们表示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充满期待,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记者 张丽坤 冯荣)

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 马旭升

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疫情期间我支援武汉,看到疫情影响了千千万万人的生活,但是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有一群团结的人民。我相信,下一年是一个吉祥、幸福的一年!在新的一年,我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祝大家阖家团圆!

教师 田宏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万象更新!同时也祝福我的学生健康、快乐、学有所成,人人实现中考梦想!

志愿者 杨晓芳

作为一个(名)志愿者,我们希望在下一个十四五规划中,继续发挥我们的余热,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奉献我们志愿者的一份爱心。

交警 马艳茹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出行更文明,交通更和谐。

个体工商户 吴玉香

我的十四五愿景,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我们的顾客从口味到食材,到我们的服务更加满意,让我们20几名员工的收入越来越高,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希望我们的企业越做越强大,能有余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员工 胡学军

人民电业为人民,在下一年,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将继续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责编:李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