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利通区总工会寒冬时节送温暖 140余万元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发放到位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但是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真是雪中送炭啊!这笔钱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我真心感谢你们!”1月12日,利通区城乡环境卫生综合管理中心职工马静向利通区总工会打来电话表示感激之情。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我们经各基层工会摸底上报、利通区总工会审核公示,通过信息比对、上级工会组织复审最终确定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201名。”利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国鸿表示,“两节”来临之际,为缓解困难职工家庭生活困难,利通区总工会积极争取上级工会帮扶资金140余万元,根据困难职工生活救助、子女助学、医疗救助等不同类别,发放帮扶金从5390元到8000元不等。目前140余万元帮扶资金已通过工会会员卡全部发放到位。

今年,利通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品牌工作,促进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帮助解决困难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帮扶救助真正成为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记者 杨娜)

责编:李娜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