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吴忠市召开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月12日,我市召开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自治区、吴忠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市委书记沈左权同志有关批示精神。从加强重点人群防控、进口货物管控、入吴通道和交通客流管控、“四区”管控、重点场所管控、疫情防控保障、严防人群聚集、宣传教育引导 、加强疫苗接种工作九个方面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工(农)业园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警惕意识;要内紧外松,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指挥机构力量,形成多部门协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联防联控机制。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各部门要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要继续加大重点人群的查验、管控工作,商务、市场监管、文体广电等部门要加强公共场所、密闭性场所监督检查力度,政法、工信、教育等部门要加强社区、厂区、园区、校区的监管和指导,严格按照规范、指南要求,逐一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把握政策、落实任务,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各司其职、各履其责、上下联动、群防群控,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张学慧、徐勇参加会议。 (记者 庞芳 洪蓉)  

责编:李娜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