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1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左权,市委副书记、市长喜清江,市政协主席孙瑛等市领导在红宝宾馆,亲切看望参加政协吴忠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

沈左权首先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对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委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履行职责,为吴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沈左权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我市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首站就来到了吴忠,极大地提振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经济综合实力明显提升,脱贫攻坚如期完成,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和团结拼搏,也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汗水和力量。

沈左权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的起步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希望政协委员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大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谷刚 丁涛)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