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网络中国节·春节丨青铜峡市:寄年货解乡愁

“以往过年,孩子们都是在年二十九、三十就回来了。今年孩子们都回不来,我给他们寄了酱牛肉、小吃,还给炸了点面筋。我知道他们爱吃,所以寄过去让他们尝尝家乡的味道。”2月5日,青铜峡市民王柱青说。

今年,许多在异乡工作的人都响应疫情期间“就地过年”的倡议。春节期间,中国邮政青铜峡分公司依托邮政物流网络,推出寄年货解乡愁邮政助力年货寄递活动,为市民邮寄年货提供方便和实惠。

当日上午,76岁的王柱青来到青铜峡邮政公司,将在家制作好的酱牛肉、炸面筋等年货寄给远在南京的儿子。经过真空包装、打包称重、实名认证后,亲情满满的年货顺利寄出。虽然这个春节亲人不能团聚,但亲人最想念的“家乡的味道”几天后就可送达。

2月5日,青铜峡市一市民在邮政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为远方的亲人寄去家乡特产。

为了给外地留青人员送出一份温暖,给予一份关怀,中国邮政青铜峡分公司还特别推出年货寄递补贴活动。2月1日至2月28日,宁夏青铜峡工业园区各厂矿企业的工人及技术人员邮寄包裹,每人可享受一件15%的邮费补贴。

中国邮政青铜峡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静说:“为全市外地留青人员解决寄递年货及行李的需求,公司开展‘寄年货·解乡愁·春节把爱寄回家’活动。2月份,全市邮政任一网点邮寄牛羊肉、八宝茶等特产,均可享受7.6折寄递资费,免费享受包装箱、真空包装等服务。”

连日来,中国邮政青铜峡分公司配足收寄人员、收寄设备、揽收车辆,加强仓储运营,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

本次“寄年货·解乡愁”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识别二维码“寄年货解乡愁”,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领取“年货寄回家为你解乡愁”5张优惠券,为远方的亲人寄去“宁夏味道”,青铜峡邮政提供网点自寄和上门收寄服务。

“为做好春节期间寄递‘不打烊’服务,我们配足收寄人员、收寄设备、揽收车辆,加强仓储运营,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王静说。(记者 马一萍)

责编:李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