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沈左权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10日,市委书记沈左权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确保全市人民安全过节、温暖过节、幸福过节。

在吴忠汽车站,沈左权登上发往银川市的客车,仔细查看车辆灭火器、逃生锤等安全工具配备情况,详细了解车站疫情防控和备战春运情况。


在吴忠汽车站,沈左权登上发往银川市的客车,仔细查看车辆灭火器、逃生锤等安全工具配备情况,详细了解车站疫情防控和备战春运情况。他指出,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上下齐心,齐抓共管,通力协作,统筹抓好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运力保障,完善防控预案,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在京藏高速青铜峡出口疫情防控卡点,沈左权详细了解卡点防控人员生活情况、过境车流量、健康码查验等情况,并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在京藏高速青铜峡出口疫情防控卡点,沈左权详细了解卡点防控人员生活情况、过境车流量、健康码查验等情况,并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沈左权指出,春节期间,人员往返流动性大,大家一定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紧靠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毫不放松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实事求是、科学防控,精准识别高、中、低风险地区来返吴人员,既不能失之于松,也不能“层层加码”,甚至采取“一刀切”措施,多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障和便利,让这个春节更有温度。执勤人员要科学用火用电,消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大意,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青铜峡新百超市,沈左权仔细询问商场负责人疫情防控、商品销售等情况。

在青铜峡新百超市,各种商品琳琅满目,不少市民正在购置年货。“测温消毒是不是正常?商品价格有没有上涨?各类货品够不够齐全?”沈左权边走边看,仔细询问商场负责人疫情防控、商品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丰富市场供应,满足消费需求,保持价格稳定,保证商品质量,特别是对市场进口产品、冷链食品,要严格检测,把好关口,让人民群众放心购物、舒心消费、安心过节。要加强市场管理,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确保市场安全、食品安全。

沈左权来到宁夏金昱元化工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沈左权来到宁夏金昱元化工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化工企业而言,只有抓好安全生产才有效益,出了安全生产事故就会血本无归。”沈左权说,要牢之又牢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实抓细抓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企业要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科学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工作,坚决杜绝员工疲劳作业、违章作业,设备带病运行等现象。

市领导邓冀宁参加调研。(记者 谷刚 何欣)

责编:李娜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