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围观!央视这条公益广告讲述宁夏红寺堡区的故事

2020年是创造奇迹的一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火星探测、月球取土等等都创造了新进步。尤其令人振奋的是,中华民族的“脱贫攻坚”战役也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成为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奇迹。为歌颂这个人类文明史上的伟大进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精心策划脱贫攻坚主题系列公益广告《赞歌》,以“新征程 新启航”主题,通过展现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摘帽后的幸福生活、聚焦驻村扶贫党员干部和当地致富带头人的辛勤无私工作与奉献,以大地为舞台,用音乐做华章,生动表现全国人民今天的美好生活,歌颂党的领导,歌颂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赞歌——易地扶贫搬迁篇》,选择了我国扶贫搬迁规模最大的贵州省和移民数量最多的宁夏红寺堡区,通过两代人的命运变迁,充分展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脱贫攻坚的奇迹再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