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民建吴忠市委会开展黄河流域吴忠段生态保护调研

日前,民建吴忠市委会组织部分会员,会同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局湿地保护中心等部门,调研黄河流域吴忠段生态保护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吴忠“两沟”黑臭水体治理现场、黄河古城湾段、吴忠黄河险工段-梅家湾,察看水利部门完备的防汛设施以及汛期应急体系,并纷纷针对各自分管的领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各会员针对此行调研展开了探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黄河流域的生态环境质量,重点在黄河,但是根在岸上。应尽早将黄河治理上升为国家战略,以“中部干旱带城市生态湿地多样性保护”为主题,准确把握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目标定位,规划建设河段堤防安全标准区、生态保护修复示范区、环境污染防治率先区、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区、黄河文化传承彰显区,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示范、创造经验、打造样板。(通讯员 丁晓琳)

相关推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