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吴忠市引发热烈反响

9月29日下午,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我市共有55名先进个人、11名优秀共产党员、17个先进集体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我觉得这份荣誉不仅是给我个人的,而是对我所在的整个团队的肯定。”吴忠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生物学检验科科长曾丽芳说道。曾丽芳直言,疾控工作头绪多、突发状况也多,在工作现场,他们想得最多的是如何能够尽快地确定范围并配合医疗机构做好防疫。“今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将加强对应急队伍的建设,同时不断完善应急预案,从而提高我们对突发状况的处置能力。”曾丽芳说。

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利通区板桥乡卫生院临床医师陈文静是一名基层医护工作者,她希望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能为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的荣幸,这次经历对我来说是非常珍贵的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做好基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不断提高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努力为周边群众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陈文静说。

9月30日,全区抗击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利通区胜利镇党委书记丁爱华组织乡镇干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在基层一线的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回顾抗疫历程,一切以挽救生命为重,一切为挽救生命让路,‘人民’始终被置于第一位。举行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向英雄们的付出表达敬意,也是对我们广大基层民警的激励与鞭策。”聆听完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的重要讲话,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市公安局交管局交管一大队大队长孔志勇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吴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应急与疾控科科长王会银作为医务代表,获奖后感慨万千:“这次新冠肺炎举全市之力在抗击疫情,我们作为专业的疫情防控单位,还要把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做好督导指导及时下发疫情防控的指令,确保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跟全国是一盘棋,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因抗击疫情期间表现优秀,吴忠中学政务主任马文清获得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回到学校后,马文清立即投入到了教育教学工作中。他表示,受表彰的都是我们身边的战士和英雄,可亲可敬。回顾抗疫历程,感动于每个人的坚守付出,这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斗争,成果来之不易,所以要倍加珍惜。“他们的先进事迹也鼓舞了我们,我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也、一名党员,今后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努力把常态化疫情坚持下去,把这种抗疫的伟大精神贯彻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当中,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带动我身边的同志,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记者 吴荣 邹丽)

相关推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