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加强成品油市场管理

11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直面问题、提高认识,认清非法经营行为、劣质油品和黑加油站(点、车)带来的危害,高度重视成品油市场专项治理工作;要突出重点、严格执法,出重拳、用实招,全力打好维护全市成品油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的攻坚战,形成专项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领导、通力协作,细化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不折不扣完成整治任务,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9月中旬以来,我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严厉打击劣质油品和黑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在各乡镇、加油站、矿山等地方张贴宣传标语、印发宣传单,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形成了严厉打击劣质油品和黑加油站(点、车)的良好舆论氛围。截至目前,共排查出非法流动黑加油车15辆,发现非法黑加油点1处、企业非法储油罐5处。(记者 丁保洪 何欣 通讯员 董泊麟)

责编:李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