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文旅45项线上线下公益活动让就地过年更精彩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积极配合国家“就地过年”倡议,增加春节元宵节期间文化旅游供给,吴忠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立即行动,动员全体人员,围绕非遗展示、建党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筹划群众文化旅游活动共45项,其中市级主办活动19项。

线下活动精彩纷呈。以“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非遗产品展演展销、“视频直播家乡年”非遗过大年视频直播、非遗线上宣传展示活动,让市民群众全方位、多角度感受非遗魅力,使春节充满文化色彩。“赏春意 品书香 暖万家”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送福字送书画活动,赏花灯猜灯谜和年货大集等活动,兼具互动性,趣味性,老少皆宜。

线上活动耳目一新。有“共圆百年梦  起航新征程”春节联欢晚会、“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作品线上云展览、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轻骑兵”原创作品线上云演出、“幸福云课堂 文化过大年”吴忠文化馆百姓云课堂、吴忠市体育线上健身大拜年等活动,依托看吴忠APP、抖音、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用多样的文化陪伴,带来全新的互动沉浸体验,让人们感受到网络过年新体验。

外省籍员工A级景区免费游览。“就地过大年”免费游景区活动,积极为留利过节外省籍员工免费办理“吴忠文旅一卡通”,在吴过年的群众可持卡畅游黄河大峡谷、黄河楼、董府等景点。

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让广大群众居家过节宅得住、线上线下有得玩,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充满暖心的“年味”。

相关推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