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盐池公安用坚守书写最美“敬业福”

“没想到春节放假了还能办驾驶证换证业务,真的谢谢你们了!”这是车管所在除夕这天办理的第四笔业务。

自2月10日盐池县公安局制定“六条硬措施” 强力推动365天×24小时“全天候不打烊”公安政务服务以来,盐池公安各公安窗口单位第一时间向社会精准公布预约办理电话及办理地点,切实满足群众和企业“随时随办”、“即来即办”办事需求。

已经是年三十的下午了,花马池市场还是熙熙攘攘,沿街商铺在春联的光映衬下,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不远处,巡逻民警正在进行列队步巡,身躯直挺,面带威严,宛如一道美丽风景线,誓要守护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338国道哈巴湖出口往盐池方向一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你们快来。”接到报警电话后,王乐井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查,驾驶员周某因操作不慎致使车辆驶出路面,索性无人员伤亡。

 “看来今年的除夕要和大家一起在盐池过了。”吴忠市公安局支援县局大数据专班的田育樑笑着说。

在盐池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室,疫情防控大数据工作专班的同志们正挑灯夜战,为疫情防控信息排查工作而忙碌着。他们坚守岗位,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高效精准统计排查,让大数据为疫情防控“插上隐形的翅膀”。

大年三十,哪里最热闹?

看看我们公安食堂就知道了。

这么多兄弟在岗位上呢

他们的任务只有一个

守护大家平安过年

“跨年倒计时,我们看着远处的烟花和无数热情的小伙伴一起倒数。”零点跨年,惠安堡派出所巡逻民警在警车的陪伴下,加强街面巡逻,最大限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节期间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

“大年初一,我们给您拜年了!”

随着辛丑牛年的第一缕阳光照耀盐州大地,盐池县火车站疫情防控执勤全体人员给大家拜年啦。

疫情防控,我们不打烊!

“请汇报今日警情、社会面管控、值班备勤等情况。”节日期间,每天11点,盐池县公安局视频调度会准时进行,视频的另一端是八个派出所和交管大队当日值班人员。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视频调度结束后,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伟章向坚守在一线的值班民辅警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师傅您从哪来?”“请出示下行程码?”“一路顺风,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随着探亲的车流逐渐增多,211国道疫情防控卡点也忙碌起来。他们是抗击疫情路上的“逆行者”,也是保障岁月静好的“守卫者”,他们用实际行动,在人民群众和疫情之间筑起“安全墙”。

迈着整齐的步伐,由局机关、花马池派出所、武警组成的“两警巡逻”组,放弃节日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昼夜坚守在岗位上,重点对辖区重点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提高路面见警率。

春节长假,警察蜀黍很忙。


他们用自己的执著坚守,换取社会的和谐安宁。

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请人民放心!

你们的美好生活,我们来守护!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