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地评线】吴忠网评:深信笃行 感恩奋进 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进步

在吴忠锚定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打胜仗”目标,凝心聚力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的关键时期,5月3日至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来到吴忠调研指导工作,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站位全区发展大局,为吴忠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把脉定向,明确提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团结奋斗,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进步。这不仅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吴忠发展的高度重视,也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提供了思路。

以深信笃行的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真正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吴忠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科学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必须持续深入、全面系统、跟踪问效学习好、贯彻好,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把讲话精神刻进骨子里、记在脑海中、落到行动上,经常性组织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实际成效,全力以赴推动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转化为推动吴忠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以感恩奋进的信念,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进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特别是2020年6月视察宁夏时首站来到吴忠,使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近两年来,我们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聚澎湃之力、汇万众之智,把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化为具体行动,经受住了大战大考,攻克了难题难关,吴忠发展有了新成效、呈现新气象。实践证明,正是因为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我们的各项事业才顺利发展;正是因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的工作才有信心底气。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感恩之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神聚气、忠诚担当、拼搏奋斗,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谱写新时代吴忠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 谷刚)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