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幻灯
守好每个点 密织防疫网

绘制防疫“作战图”,各社区设置防疫卡点,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轮班,全市范围内摸排各村(居)外来人员、返乡大学生人员信息……这是连日来我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日常工作。

1月8日,同心县购进一辆核酸检测车,本月底将投入使用,日最大检测量可达6400份。这是宁夏首辆核酸检测车。同心县最远的张家塬乡距县城有100多公里,有了核酸检测车,能够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开展防疫工作。

1月14日,宁夏盾信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将快递消毒后,由专人将中高风险地区的包裹分拣出来,防止邮件交叉感染。

1月13日,吴忠市万达工作人员对商场内进行全面消毒。


1月11日,在吴忠市利通区黄河明珠小区门口,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小区进出人员、车辆信息进行严格登记管理。走进利通区金星镇正丰社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手机挨个落实筛查每位返乡人员的活动轨迹,争取把源头管控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准,确保疫情排查工作无遗漏。

1月10日,在吴忠市方圆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机器轰鸣,所有设备开足马力生产。该公司负责人正在通过智能化监控系统,对生产线上的员工进行调度指挥。连日来,为确保防疫和生产“两不误”,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精细到每一天、每一人,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场所消毒等方面严格执行标准,坚决做到排查无盲区、防控无死角,确保在岗员工安全。

走进吴忠市各个餐厅,文明用餐“公筷公勺”的宣传海报张贴在醒目位置,以最直观的方式引导公众践行“公筷公勺”的文明风尚;在高铁站、汽车站等重要交通点进行有效管控,实时掌握客流情况;从城市到乡(镇)再到村、队,一个个小网格织起了全市防疫“安全网”。(记者 冯荣)

1月10日,青铜峡市裕民街道银河社区设置一米安全隔离线。

1月12日,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排查登记酒店等商业网点的外来人员流动情况。

1月11日,吴忠市利通区金星镇阳光骄子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出入口喷洒消毒水。

1月10日,我市部分党员利用节假日在小区执勤。

1月13日晚,在高速公路入口,我市交警坚守岗位,认真检查每辆进出车辆。

责编:李娜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