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幻灯
吴忠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12月3日,吴忠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司令员赵建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徐耀任吴忠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宁夏军区党委常委、政治工作局主任高智宣读任职通知。市委常委、吴忠军分区政委李敏主持会议。

赵建宏在讲话中代表宁夏军区党委对徐耀同志任职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军分区建设的吴忠市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吴忠市党管武装工作、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军分区全面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始终聚焦政治建军铸魂固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学深党的创新理论,厚植红色基因,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勇毅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把思想认识提起来,制度规定严起来,政治责任扛起来,不断提升党管武装质效;要凝心聚力抓好国防动员建设,时刻绷紧备战打仗这根弦,锻造应急应战过硬队伍,持续做实国防动员准备,全力推进国防动员建设再上新水平;要推动双拥光荣传统绽放新彩,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着力用中国梦、强军梦教育引领群众。要倾注第二故乡,把参与支持吴忠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发挥好“桥梁”作用,认真履行面向军地、服务三军职能,努力把双拥工作干好、干出品质,再创辉煌。

徐耀在表态发言时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宁夏军区党委的决定。接任吴忠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重担千钧,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坚决守牢正确政治方向,聚力服务保障备战打仗,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严格落实党管武装职责,勇于担责,忠诚履责,尽心尽责,与军分区班子成员一道,奋力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开新局、谱新篇。

市领导丁建成、陈宏,吴忠军分区领导杨青林,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国动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谷刚 何欣)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