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幻灯
吴忠市召开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12月6日下午,吴忠市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吴忠红宝宾馆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审议了吴忠市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吴忠市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吴忠市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政治决议;边卡同志当选吴忠市工商业联合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民间商会会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兰德明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对吴忠市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联和商协会要始终坚定正确方向,维护核心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全面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确保所思所想与市委同心、所作所为与市委同步,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实干导向,锚定目标不偏航。找准履职尽责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在促进发展上有作为、在维护稳定上聚共识、在助力乡村振兴上做表率,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要始终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服务不懈怠。把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扶持企业发展壮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始终夯实组织基础,强化领导不放松,按照强“三性”、去“四化”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康俊杰,市领导郝明、李焕民应邀出席会议。(记者 冯荣 冯伟 通讯员 杨帅)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