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幻灯
2022宁夏·吴忠黄河金岸文化旅游节暨“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启动

5月19日,2022宁夏·吴忠黄河金岸文化旅游节暨“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在青铜峡黄河楼景区启动。

本次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黄河明珠,美丽吴忠”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市县大联动的方式,整合文化、旅游、体育、美食、商贸等资源,为期一月,共安排“5.18国际博物馆日”,黄河金岸文化旅游节,乐购吴忠消费促进月,乐动心声美食电音节,吴忠印记网络摄影大赛,网络达人晒吴忠抖音创意短视频大赛,骑领山河线上骑行,云享吴忠VR全景游等10项系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群众来吴忠体验历史文化,享受特色美食,品鉴优质红酒,游览黄河美景,以此激活文旅消费需求,促进文化旅游市场回暖升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开幕式上首次发布“黄河金岸 云享吴忠”吴忠市vr全景游,带领全国游客云游吴忠,同时启动“吴忠印象·追寻城市图文印记”网络摄影大赛和“网络达人晒吴忠”抖音创意短视频大赛,邀请摄影达人和网络达人一同记录美丽吴忠。活动当天“骑领山河 绿色出行”线上骑行活动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5月19日—5月21日上百名骑行爱好者打卡黄河两岸,骑行在黄河岸边,感受速度与激情,同享低碳赛事,共创绿色生活。

市领导李晓玲、马国锋、马锐锋参加启动仪式。(记者 丁宝萍 金方华)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