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幻灯
吴忠市退伍军人以实际行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我市退伍军人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传承革命先烈遗志、矢志奋斗前行的决心。退伍老兵桂崇说:“今天是烈士纪念日,作为退伍老兵,要用实际行动为大家服务,做到退伍不褪色。”

当天,吴忠市退伍军人李波和同事一边在紫御府小区疫情防控点执勤,一边通过手机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实况直播,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致敬。他说:“今天收看了纪念活动,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现在是吴忠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一定会冲锋一线,发扬革命军人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还有宁夏老兵志愿服务队吴忠市支队的老兵们。疫情发生后,退伍老兵张志强和其他老兵迅速集结,积极参与公共区域消毒、秩序维护、核酸检测、防疫检查点执勤、台账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在非常时期以非常之举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作为退役老兵,我们要做好群众的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动员更多退役老兵参与疫情防控,打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张志强说。(记者 丁保洪 见习记者 马昊坤)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