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幻灯
吴忠市春节期间消费市场“暖”意涌动

春节期间,各大商场超市商品琳琅满目,年货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前来选购商品的市民络绎不绝,消费市场持续提振,“暖”意涌动。

1月27日,记者走进市区的大型超市,货架上商品种类齐全,各类休闲食品、糖果、零食大礼包陈列其上,蔬菜、生鲜等商品一应俱全,不少市民来回穿梭,精心挑选心仪的商品。市民朱丽乘着这个假期,和家人一起逛超市,添购“年货”。她说:“这里的菜品很新鲜,价格也比较实惠,牛羊肉和平常的价格也没有很大的浮动。”

与此同时,各大商场也抓住节日良机,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营造了喜气洋洋的新年氛围,带动刺激假期消费再创新高。在万达广场的餐饮区,因为面向大众的网络订餐、优惠套餐、团购等多种活动方式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满足了消费者的就餐需求,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餐厅就餐。

阿尔卑斯餐饮店店长高静表示:“过年这几天,我们店的上客率平均达到80%。为了保证供应,我们也是积极对接供货商,严把菜品质量关,让大家吃的开心,吃的放心。”

除了餐饮业消费回暖,电影院的客流量也比往年同期有所增加,呈现座无虚席、欢乐繁荣的景象。几部高质量国产电影在贺岁档齐发力,院线的经营策略也亲民,充分提高了观影积极性,使更多的群众走进影院,体验不同的观影感受,享受影院良好的观影环境。

据了解,春节期间,我市统筹做好节日期间保供应、促消费、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23年“乐购吴忠·惠享生活”惠民消费季活动,全力保障节日市场货源充足、品种丰富。全市消费市场货源充足、种类丰富,整体运行情况平稳,市场秩序良好,全市重点监测零售、餐饮企业实现销售总额1887.8万元,同比增长10.2%,消费市场购销两旺。(见习记者 马雅琴 王衍宙)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