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致全市餐饮行业加强自律和诚信经营的倡议书

各餐饮企业、门店: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餐饮行业经营行为,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积极培育良好市场环境,吴忠市餐饮饭店协会特向全市各餐饮企业和门店发出如下倡议:

一、加强行业自律

依法开展各项经营活动,严格信守企业服务承诺,依规公平合理定价,做到明码标价,不误导消费、不强制消费,坚决抵制随意涨价、任性涨价行为,切实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二、提升服务品质

遵守餐饮行业服务标准,积极改善经营环境,主动作为、礼貌待客,积极开展微笑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上乘、价格公道、环境优美、服务周到的用餐体验。

三、落实惠民消费

通过产品创新、提升管理、改进质量、降本增效等先进措施,做到不短斤少量、不掺杂拌假、不以次充好,真正做到货真价实、薄利多销、物美价廉。鼓励开展“小份菜”、“小份适价”、“半份菜”、“半份半价”等多样化服务,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四、倡导绿色消费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行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树立文明消费理念,积极开展理性消费公益宣传,倡导“均衡饮食、适量点餐、光盘行动”,共同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吴忠餐饮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吴忠市餐饮饭店协会

2024年4月12日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