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喜讯:吴忠电视节目在IPTV播控平台上线播出

岁末收官之际,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电视节目近日上线IPTV播控平台,覆盖吴忠地区移动、电信、联通电视客户端用户,解决了吴忠市部分群众看不上本地电视节目的困惑。

随着光纤通信网络普及进入千家万户,基层电视台所办节目受政策所限,只能依靠传统渠道和平台播出,用户群和在用率每况愈下。为推进IPTV落地,解决当地群众收看吴忠新闻联播及自办节目的问题,市委、政府高度关注、全力争取,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经过深入调研、反复论证,在充分考虑全区及吴忠市广播电视传输基础条件上,将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电视节目通过宁夏广播电视IPTV播控平台,接入了移动、电信、联通传输网,打通接入链路,传送至IPTV用户终端,扩大吴忠电视节目的覆盖面和受众群。

节目的上线播出,惠及我市所有的IPTV用户,可以直接收看到吴忠电视台节目。吴忠地区广大群众可自主通过三大电信运营商,宁夏广电有线网和“看吴忠”APP收看本地电视节目。(记者  丁保洪)

责编:李娜

相关推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