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举办2021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国旗飘扬,歌声嘹亮。1月1日上午,我市在盛元广场举行2021年“元旦”升国旗仪式,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斗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市委书记沈左权,市长喜清江,市政协主席孙瑛,市委副书记朱云等四套班子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参加升旗仪式。

8时30分,升国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地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当激昂的国歌奏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启航“十四五”,我们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将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推动工作的动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谷刚)

责编:李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