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实训项目组来到吴忠

1月4日,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班实训小组吴忠组的10名同学,来到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在与该中心新闻采集部进行具体采访活动对接后,正式启动“这里是西部”新闻实训项目。

正式启动“这里是西部”新闻实训项目。

“这里是西部”是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开设的新闻实训项目。目的是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让莘莘学子走出教室,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从而认识宁夏,认识西北,认识西部,感受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蓬勃力量。学院通过探索这种实践教学方式,打通宁夏大学新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与服务当地经济文化建设的通道,充分挖掘宁夏新闻资源,打造“心系天下,知行合一”的卓越新闻人才的平台。

实训项目组在黄河楼景区进行实地采访。

据悉,“这里是西部”新闻实训项目还利用寒、暑假,为学生提供实践活动,以此来拓宽学生的对外交流渠道,开拓视野,为学生从考场走向职场、走向社会找到一个“起跳板”与“助跑器”。

实训项目组在黄河楼景区进行实地采访。

项目小组在吴忠采访3天时间,将以“十四五开局新气象”为选题,在利通区开展新闻采访实训活动。让同学们从种植业、畜牧业、工业发展方面去感受吴忠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纳茹 )

责编:李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