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致全国人民警察的慰问。市委书记沈左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高度,深入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背后的思维方法,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认识上更加到位,行动上更加自觉,工作上更加有为。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定力、担当实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四个深刻变革”的重大论断和“四个结合起来”的重要要求,梳理总结改革取得的成果、抓好今年改革重点任务、统筹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把确定的各项领域改革向纵深推进。全市政法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市为抓手,推进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把我市政法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激励鞭策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我市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在听取全市2021年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稳投资、调结构转动能、补短板惠民生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强化实干作风,谋深谋实重点项目,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杨娜)

责编:李娜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