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1月1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沈左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喜清江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孙瑛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进一步找差距、强担当、促实干,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也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要认真学习、潜心领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贯穿到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在提高政治能力上持续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树牢宗旨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在严以律已上当好示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政准则》等各项规定要求,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开展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当好廉洁自律的标杆。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示范带动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记者 谷刚 何欣)

责编:李娜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