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让青春释放精彩——吴忠市部分中小学举办文化艺术节掠影

4月28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吴忠市第三中学南湖校区、吴忠市朝阳小学、利通区开元小学等部分中小学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学生树立报效党和祖国的远大志向,促进学生艺术才能的发展,纷纷开展了校园文化艺术节。

4月28日,吴忠市第三中学南湖校区举办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第4届田径运动会。

学生整齐的排列在操场上。

当天上午,吴忠市第三中学南湖校区举办了一场以“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经典”艺术展演。开幕式上,一曲气势磅礴的开场舞过后,由上千名学生表演的节目《你笑起来真好看》瞬间点燃全场师生的热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青少年健康、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该校八年级教师雒朝春说:“今后,我们应当继续利用好优质的教育资源,带着孩子们创新学习方式,让学生们把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好,将来努力回报社会。”

吴忠市第三中学南湖校区举办“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征程”艺术展演。

吴忠市第三中学南湖校区为学生举办十四岁集体生日。

青春心向党。瞧!孩子们举起手中的向阳花。

阳光下成长,艺术中绽放。

4月28日早晨8时,在开元小学的操场上,一场题为“文明开元 聚力拼搏 笃行筑梦 扬帆远航”的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孩子们各个盛装溢彩,欢歌阵阵,笑语声声。该校各班级学生通过舞蹈、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歌唱祖国、歌唱党,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利通区开元小学举办“文明开元 聚力拼搏 笃行筑梦 扬帆远航文化艺术节。

利通区开元小学的孩子们各个盛装溢彩,欢歌阵阵,笑语声声。

吴忠市朝阳小学开展“红色百年 多彩学子”文化艺术节暨春季运动会。

吴忠市朝阳小学的孩子们正在表演节目。

4月28日下午,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和同学们的欢呼声,朝阳学校小学第35届春季运动会亲子游戏项目正式拉开帷幕,亲子互动游戏共有“护送伤员”,家长和孩子相互做配合,一个个小运动员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在互动中充斥着无限快乐。“一二、一二、一二……”在“毛毛虫”游戏中,亲子配合,共同前进才是王道,绿茵场上到处充斥着欢笑声。(记者 张丽坤 贾丽 朱莉)

运动员宣誓。

准备起跑的少年,加油!

学生参加跳高比赛。

同学们呐喊助威。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