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假期公园游玩踏青 市民享受休闲好时光

5月13日,开斋节假期第一天,天气晴好,不少市民选择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市区里几个环境优美的城市公园成了不少市民青睐的好去处。

市民带在滨河市民休闲公园内的健身步道上散步。

在明珠公园里,市民刘文海带着孙子锻炼身体。

5月13日一大早,明珠公园里绿树成荫,景色优美,市民纷纷走进公园,一家大小出来走走,或者与朋友结伴而来,在健身步道上跑步,漫步在绿色园林美景中,放松身心,享受假日好时光。健身器材深受老年人的喜爱,智能竞速椭圆机、斜躺健身车、上肢手摇训练器等健身设施一应俱全。市民刘文海家住在公园附近,今天他带着孙子到公园游玩。“这里的环境真美,空气新鲜,公园打扫的又干净,各种健身器材、花、树都有,大家都高高兴兴来这锻炼身体、游玩,度过这个节日。”刘文海说。

在该公园运动场地,不少年轻人选择打篮球、羽毛球,虽然汗流浃背,但是乐在其中。运动爱好者张山说:“趁着假期,和朋友约好就出来运动运动,打打篮球,强身健体。现在吴忠的各个公园里设施齐全,对热爱运动的市民来说是非常好的。”

母子公园成为孩子游玩的好去处。

走进母子公园,文明标语随处可见,茂密的植被、彩色的走道、各种各样赋予童心的设施,吸引了市民们前来游玩。小朋友在家长的看护下嬉戏玩耍,玩沙子、滑滑梯、荡秋千,好不热闹。放眼望去,绿荫浓浓,一眼望不到边的绿色将城市包容,一幅绿在城中、城在绿中的美景令人陶醉。

开斋节期间,我市各公园的游客比平常增多,为了确保游客游园安全有序,园内环境文明整洁,公园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在节假日全员上岗,通过良好的服务方便大家休闲游园。

记者手记:城市公园是我们的休闲娱乐场所,也是吴忠对外的窗口,希望市民朋友在游园赏景的同时,爱护公共环境的一草一木,共同维护我们城市的良好环境。(记者 洪蓉 庞芳)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