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利通区青铜峡市各中小学停课 全部改为线上教学

从10月22日开始,我市利通区、青铜峡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全部改成线上教学。根据“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各学校以“专递课堂”为主要手段,通过网络、电视、移动终端及社会性即时通信工具,开展线上教学、在线答疑,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学生学习的影响。

10月22日下午,记者在市幼儿园看到,园内大门紧锁,一个写有“校园全封闭管理 外来人员谢绝入内”的展示牌摆放在门口。值班教师在园内通过微信群等多媒体手段在线指导家长科学育儿。与此同时,该幼儿园每天还组织工作人员对各班及公共活动区域内所有设施设备进行消杀。市幼儿园教师马丽坤说:“我们要求各班幼儿家长每天定点对幼儿体温检测进行上报,同时提醒广大幼儿家长在家中做好防疫举措,及时开窗通风。”

市第五中学采取“一校一案”的方式,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计划,由学校为主体组织学科教师开展线上授课、在线辅导、互动答疑、作业辅导等教学活动,确保学生学业水平稳步推进。市第五中学副校长刘秀华表示:“校方精心制定‘专递课堂’方案,统筹全学科学习进度,以年级或班级为单位拟定教学计划和课表,合理安排各学科学习时间,帮助学生制订各科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

目前

吴忠市利通区、青铜峡市各中小学、幼儿园

已经全部暂时停课

正在积极制定面向所有学生

在线开齐开足国家课程的教学实施方案与课时安排并付诸实施

力求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市教育局将按照要求对各县(市、区)“专递课堂”线上教学组织落实情况进行严格、严肃的监督检查,并对工作情况及时进行通报。(记者 吴荣 何英 通讯员  贺鹏)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