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各单位迅速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

12月3日,我市各单位迅速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激发磅礴奋进力量,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市纪委监委

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传达学习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刘金国同志在会议上的传达提纲、自治区第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艾俊涛同志在自治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对照报告原文,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谈理解认识,找现实差距,谋落实举措,全力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

大家纷纷表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抓好学习,在推动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抓实工作,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彰显担当和作为;要抓紧谋划,紧扣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认真谋划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要抓严监管,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市直机关工委

吴忠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会上,工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后,3位工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广大党员干部以“认真学习中央、区市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为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及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直机关工委宣传科科长何英慧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抓好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就着力提升退役军人、军人军属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擦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吴忠名片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勇于闯新路、破险阻、开新局,破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难题;要聚焦党代会精神落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退役军人、军人家属“急难愁盼”问题;要正确引导和科学组织全市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现代化美丽新吴忠建设;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出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篇章。

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

吴忠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召开第2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同时还学习了各类党章、党纪、党规暨宪法法律法规知识。学习会后,广大党员干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为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及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忠市文化馆馆长吴灵说:“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通过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我倍感振奋。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党代会规划的宏伟蓝图,守正创新、努力工作,结合黄河文化传承彰显区建设,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发扬黄河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记者 冯荣 朱莉 何英 通讯员 杨帅)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