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3000名乡村学生获赠“爱心包”

12月6日,“点亮中国梦·牵手校园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吴忠市利通区板桥中心学校举行,由31家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108万元的“爱心包”分别赠送给我市8所学校的3000名乡村学生。

“点亮中国梦·牵手校园行”公益项目旨在培育少年儿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和领悟,奋力提升综合素质。自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向吴忠市捐赠“爱心包”7000多套,价值200多万元。

捐赠仪式上,副市长马同松,市政协副主席何本源同爱心企业代表向同学们发放了爱心物资;宁夏扶贫基金会向中石油宁夏石化分公司、宁夏锦润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颁发荣誉牌匾;利通区板桥中心学校向宁夏扶贫基金会赠送锦旗。

吴忠市利通区板桥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魏正兵说:“这次捐赠活动对受赠学校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关心鼓舞,也是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重点方向。”(记者 吴荣 何英)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