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全力做好2022年高考组考各项工作

5月20日,记者从召开的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上获悉,2022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共计有16276人报考,因高考分类考试和自主招生前期已进行结束,参加本次考试实际考生数为13461人,比2021年增加1836人,我市全力做好高考组考的各项工作。

2022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我市出台《吴忠市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考试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全面部署今年高考安全工作,做到职责清、任务清;严格落实属地负责制和部门负责制,“责任清单化管理”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工作层面、每一个工作环节。今年高考以县(市、区)为单位共设置考区5个,考点11个,考场454个。为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各县(市、区)还设置了备用考点,以备应急启用。近期,各有关部门开展了“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等专项行动。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严格试卷安全保密管理,加强组考全程规范管理,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周密安排部署,精心做好保密工作,强化协作联动,精心处置突发事件,认真组织实施,开展好高考护航行动,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无纰漏、不出问题。

副市长马同松参加会议。(记者 吴海燕 何英)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