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劳动者之声”宣讲团走进奶产业一线

5月20日上午,吴忠市“劳动者之声”利通区分团走进奶产业一线,在吴忠市润奇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召开了“礼赞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宣讲会。

宣讲中,利通区总工会副主席、“劳动者之声”宣讲团利通区分团团长周国鸿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在产业工人队伍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来自利通区扁担沟镇五里坡奶牛生态养殖基地40余名企业职工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吴忠市润奇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职工马健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转化为激励自己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这已经是吴忠市“劳动者之声”宣讲团开展的第13场宣讲活动。下一步,吴忠市“劳动者之声”宣讲团按照“每月一计划”的要求,结合“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强国复兴有我”等每月策划一主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企业、班组、园区一线,讲好劳动故事,传递职工声音,将党的方针政策与职工关切相结合,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走深走实。(记者 庞芳 铁琴)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