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市人大常委会督察组现场调研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督察组一行先后到迎宾街、五星巷长庆石油家属区、秦韵花园等地,对“关于持续解决市区停车难问题”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督办,督察组全面了解了代表建议办理进展情况,现场了解停车泊位建设情况和住宅小区周边停车泊位施划情况,并邀请提出建议的代表与承办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对承办单位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督察组一行到利通区二十小,对学校周边停车场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办,实地查看了建议的办理情况,据了解,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周边停车难问题,我市相关单位积极落实,目前在利通区二十小附近停车场已新增停车泊位136个,督察组在听取了承办单位就建议的办理情况的汇报后表示,承办单位对建议的办理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扎实做好建议办理工作,提高建议办理质量。

督察组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充分认识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让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有着落,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加强组织协调,加快办理进度,严格按规定时间要求办理完毕,让人大代表满意、人民群众受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冀宁参加督办。(记者 朱莉 通讯员 杨帅)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