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市工信局优质高效服务助力外溢展会效益

7月2日,在2022中国面食博览会暨第二届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2号展馆里,经过市工信局工作人员的“撮合”,来自福建省厦门市的参展企业负责人虞传国与本土企业吴忠雪泉乳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并达成首批供货1000箱合作意向。

文化节期间,市工信局不断优化展会服务,提升管理水平,为参展企业和商家提供便利、舒适、快捷的参展条件和环境。同时,更好发挥文化节投资促进平台、人文交流平台、开放合作平台作用,积极搭建洽谈“鹊桥”,让外地参展企业与本土企业“联姻”,使更多的吴忠特色商品走出去,持续放大文化节溢出带动效应。

市工信局的服务保障工作给参展的外地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银川市的天顺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苗正龙深受感染,他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向服务文化节的公安民警、消防员、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免费送上解暑饮品。“部门的暖心服务感染了我,我们企业必须承担社会责任,奉献一份爱心,每天无偿为文化节上的工作人员、参展商户送‘清凉’。”苗正龙说。(记者 谷刚 丁涛)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