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为7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健康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区“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身心健康。8月16日,吴忠市为7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为加入工会组织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价值400元的体检礼包,包括颈椎正侧位片、全腹彩超、肝(肾)功能、幽门螺旋杆菌(HP)定量、心血图等多项检查,建立健康档案,提出健康咨询指导建议,并督促疑似病例进一步诊疗。吴忠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爱萍说:“吴忠市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已开展两年,今年侧重为货车司机进行健康体检。通过此次免费送健康活动,实实在在提升我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社会影响,让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了解工会,最大限度地把他们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记者 张建华)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