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惊!一车掉入渠内,民警上演一场“生死时速”的救援

8月10日晚上21时许,利通区公安分局东塔寺派出所值班室的宁静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一位群众报警称,在利通区郭家桥附近,有一辆轿车从路边冲入秦渠,车内有一人被困,情况危急,请求帮助。

接到报警后,值班室民警立即出动,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电话联系正在街面开展巡逻工作的值班警组赶赴现场,一同展开救援。现场,一辆棕色商务车横在渠中,坠落高度有4米多,水位有一米多深,渠水正从车门缝隙灌入车中,有一名中年男子从车窗翻出来,正试图沿渠边往上爬。考虑到上游随时可能会发大水,若不及时将人救上来情况不堪设想,民警联合现场群众展开救援。期间,由于受到惊吓,该男子浑身不停地颤抖,民警耐心安抚,最终与群众合力将该男子拉上了岸。

随后,民警配合120医护人员对其伤势进行检查,所幸该男子身体无大碍,只是受到了惊吓。民警再次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并帮其联系了保险公司和家属到达现场。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该男子是为了躲避对向驶来的电动车而猛打方向盘才导致冲入渠中。同时,民警主动联系了吊车,对落水车辆进行打捞,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记者 吴海燕)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