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徐耀在调研督导全市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努力为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市注入强劲动能

8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徐耀在调研督导全市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高质量项目,推进新能源重大项目建设,构建绿色低碳、多能互补发展体系,加大固废综合开发利用,为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市注入强劲动能。

在利通区板桥共享储能电站,徐耀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运营模式等。他指出,吴忠“风光”资源富集,发展新能源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新能源建成并网规模占全区的“半壁江山”,储能电站发挥着调峰填谷、促进新能源消纳的重要作用,要以钉钉子精神主动跟进、加强对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项目服务保障,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面提升项目开工率、竣工投产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徐耀来到中科国通新能源有限公司,现场了解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建设情况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污泥集中处理处置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全面提升无害化处理工作效率,切实保障生态环境安全和食品安全。要坚持以产业化、市场化、生态化为导向,着力推进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优化生产工艺流程,加快推进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化害为利,变废为宝,努力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有效促进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发展。

市委常委、利通区委书记陈宏参加调研。(记者 丁涛 通讯员 杨立媛)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