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王天军深入瞿靖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月1日,市政协主席王天军深入基层联系点青铜峡市瞿靖镇瞿靖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王天军在总体阐释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重要成果、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鲜活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体会和瞿靖村在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变化、大发展,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叮嘱大家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用苦干实干推动瞿靖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瞿靖镇镇党委、瞿靖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矛盾风险化解等方面,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传递到广大人民群众心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瞿靖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结束后,王天军还深入青铜峡市叶盛镇蒋滩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记者 何欣 见习记者 马雅琴)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