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职等你来!吴忠市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1月31日下午,我市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切实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者等群体就业创业服务和企业用工保障,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岗位,助力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市。

在吴忠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直播室内,工作人员正在组织开展农村劳动者转移就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主播连线了同心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直播间观众讲解了农村劳动者转移就业相关政策,并连线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进行在线招聘。

据了解,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提前对接了区外优质劳动密集型企业,通过与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及企业负责人视频连线的方式,在线介绍企业用工需求及福利待遇,让求职者更直观地了解企业信息和求职途径。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指导科负责人贺昀如说:“此次活动是本月举办的第三场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就是聚焦节后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两端需求,积极搭建对接平台,为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提供人力资源保障。接下来,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直播带岗和现场招聘活动,为企业及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328人通过电话询问相关企业具体情况,50余人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见习记者 马昊坤)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