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1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回顾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审议《吴忠市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使命,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好教育的期盼;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健全“五育并举”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深化改革实现提质增效;要紧盯重点任务,全面扎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影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凝聚推动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吴忠教育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高建博、马同松参加会议。(记者 吴荣 见习记者  董泊麟)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