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3月29日,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总结去年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吴忠市各级残联组织和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守正创新,扎实开展残疾人工作,全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级残联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切实兜牢民生底线,大力促进就业创业,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全力维护合法权益,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健全基层组织服务体系,抓实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全方位搭建残疾人服务平台,带动全市残疾人服务水平提档升级,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建宁出席会议。(记者  张建华)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