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架起政银企对接“连心桥” ——太阳山开发区“搭台”助力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企业为什么总能遇到融资批复难的问题?”太阳山开发区企业代表询问道。

“其实现在的融资批复已经非常简捷快速,之所以产生这样的问题,很多时候是因为一开始选择的金融产品不适配,所以流程就会增多,融资金额也会打折扣。”建设银行吴忠分行的工作人员解答道。

……

3月28日,在2023年太阳山开发区财税金融助力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专场政银企对接会上,太阳山开发区财政局、税务局联合市金融局为各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平台,宣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及金融服务业务,并就各企业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以及证券公司分设展区,宁夏庆华煤化集团有限公司、宁夏通达煤化工有限公司、宁夏太阳镁业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代表跃跃欲试。小小的展区里,银行、证券公司和企业代表齐聚首,取真经、求干货,在详细的介绍和认真的聆听中,许多企业的在日常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也迎刃而解。吴忠太阳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继山表示:“举办本次财税金融助力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专场政银企对接会,旨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助力金融机构和企业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政府搭台谋福利,银行企业促合作。近年来,太阳山开发区坚持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纳税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密结合开发区管委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政银企对接会为契机,加强政银企三方沟通合作,不断提高企业依法纳税意识,鼓励企业诚实经营行为,有力助企纾困和减费让利,全力支持重点产业项目和绿色经济发展,有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太阳山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贡献力量。(见习记者 马雅琴 史珂)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