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举行“吴忠工匠”先进事迹发布暨“工匠学院”授牌仪式

3月29日下午,我市在市文化馆举行“匠心筑梦 强国有我”——“吴忠工匠”先进事迹发布暨“工匠学院”授牌仪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激发广大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工作激情。

从小口径钻深孔到高端阀门技术攻克,从数控“达人”到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仪式上,通过播放事迹短片、分享成长故事、现场访谈的方式,展示了9名“吴忠工匠”的奋斗事迹和成长历程,生动诠释了他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并为他们颁发了创新工作室牌匾。同时,为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颁发了“吴忠工匠学院”牌匾,举行了“师徒结对·传承匠心”拜师仪式,进一步激励更多劳动者坚定不移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市领导白小军、陈克安、李亮、马刚参加仪式。(见习记者 赵秉娣 马昊坤)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