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和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3月2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自治区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市长王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全市改革工作多点突破、纵深推进,7项经验做法入选全国改革典型案例,7项改革经验在全国、全区交流推广,取得了一定成效。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至关重要,要抓好改革要点落实,对标确定的改革任务,对号入座、列出清单,积极主动推动工作落实。要抓好改革重点突破,聚焦全国两会和区、市两会明确的各项重点工作,明确创新和攻坚克难重点,聚焦聚力、抓好落实,以关键突破带动整体推进。要抓好改革难点攻坚,深化“六权”改革,持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一业一证”等改革,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便利度。要抓好改革试点争取,推动试点落实,加强经验推广,以实干实绩交出改革高分新答卷。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以开展主题教育为统揽,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统筹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保障高水平安全、护佑高颜值生态、服务高品质生活、促进高共情团结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四个以学”长效机制,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政令、自治区有要求,吴忠就见行动。要发挥组织优势,健全完善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大力实施人才队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不断塑造引领发展的坚强支撑。要突出正风反腐,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推进清廉吴忠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丁涛 见习记者 杨立媛 张娜

编辑:王艳蕊 校对:邵玉璐

审校:何磊

审核:毛海涛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