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全市统战工作暨落实“三项计划”推进会召开

3月28日,全市统战工作暨落实“三项计划”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三项计划”落实情况、各县(市、区)2024年统战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抓实全面贯彻主线工作,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核心任务、重要内容。要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坚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长治长效,确保全面清仓见底。要着力深化示范创建,在内涵上、形式上和方法上提档升级,不断推动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推进“三项计划”,不断深化双向交流,强化深度融合,丰富文化内涵,打造“三项计划”吴忠品牌。要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凸显特点、解决难点、抓住重点,把基础工作做扎实。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凝聚团结奋斗力量,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作出统战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建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锋、市政协副主席马刚参加会议。

见习记者:赵秉娣  马昊坤

编辑:王艳蕊 校对:邵玉璐

审校:何磊

审核:毛海涛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