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巡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4月14日,团市委组织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宁夏交投高路公司吴忠收费站白璠志愿队、利通区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 争做‘河小青’”巡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50余名青年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对黄河边的树池、草坪、岸边的塑料袋、烟蒂、纸屑进行打扫清理。同时,志愿者还向河流周边市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呼吁大家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和水污染防治,杜绝向水域及周边随手丢弃垃圾、倾倒废物等,增强大家保护母亲河的意识

此次巡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黄河周边的生态环境,也让绿色环保观念扎根青年群众心中。青年志愿者马云说:“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引领更多的青年群众关注环境保护和爱护生活环境,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保护母亲河 争做‘河小青’”系列主题活动为抓手,常态化开展护河、巡湖、净滩等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河湖保护各项行动中,营造全社会共同守护蓝天绿水的氛围。

记者:铁琴

编辑:李瑞玲 校对:邵玉璐

审校:何磊

审核:毛海涛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