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发布会快讯丨宁夏目前共报告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10月22日下午3时,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在银川召开。

新闻发布会上,自治区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田丰年介绍,10月17日22时、18日23时,我区银川市金凤区、吴忠市利通区先后各报告1例外省返(入)宁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自治区诊疗专家组诊断,均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止22日12时,全区共报告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银川市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分布在金凤区、西夏区、兴庆区,吴忠市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分布在利通区、青铜峡市。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或普通型,所有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均已集中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规范隔离治疗,病情平稳。(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张辉/文 姜盼 刘楠/图)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