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城事
讲好抗疫故事(二)| 高铁站的防疫“守门人”

病毒突袭而至,疫情来势汹汹。齐心战疫,是彼此守护彼此,是所有人为所有人。

时势造英雄,凡人出壮举。连日来,吴忠大地白衣战士无畏逆行,与病毒生死相搏;社区干部任劳任怨,为居民排忧解难;公安民警夜以继日,护佑万家灯火璀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下沉在最需要的地方;志愿者挺身而出,微光成炬温暖了世界……大疫当前不言退,在疫情防控期间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人与事,可谓不胜枚举。

感动不在别处,榜样就在眼前!无数个平凡英雄,因爱而爱、将心比心,以信念为盾牌,以勇气为铠甲,深入“红区”,勇闯“疫线”,用患难与共的真情,汇集起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点亮战胜疫情的希望之光。

我们将陆续推出“讲好抗疫故事 厚植爱国情怀”微宣讲短视频展播,用最朴实的语言,最温暖的力量,生动讲述抗疫一线的大爱事迹,唱响战“疫”英雄赞歌,展现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坚强意志,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愿山河无恙,吴忠加油!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